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服务指南
服务指南
鼎湖山网站数据服务操作指南
作者: 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: 2021-11-16

资源服务主要顺序:注册用户登录-申请所需资源提交申请→进入资源车填写信息提交订单→等待数据审核分发→收到或者完成资源服务→进入个人中心对资源服务进行评价。

 

使用说明:由于浏览器兼容问题,建议在:IE9+、chrome、Firefox访问本网站。

1、登录http://dhf.cern.ac.cn网站,首次申请的用户请点右上角“用户注册”,已注册用户点“用户登录”;

2、用户注册;按照注册提示填写信息用注册的邮箱收取注册认证连接并激活账号CERN综合中心审核后方可申请数据,该用户名可在CERN、CNERN及其属下各台站统一使用

3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;在“资源服务”栏中选择“数据服务”点击“查询”可以看到所有资源,也可以先选择标左侧的选项,再“查询”可先查看元数据及示例数据再申请数据,也可直接申请数据,进入填写“申请数据范围”填写申请数据的具体范围、关键指标后选择“申请加入资源车”可继续申请多个数据后一并进入资源车。

4、点击右上角的“资源车”“资源车”中勾选资源数据表,点击“生成订单”填写正确的相关信息,无误后提交订单(此步信息请尽可能正确、详细填写,包括工作内容、方法,支撑什么课题、课题负责人,联系人、联系电话、工作单位等,并同意CNERN数据资源使用协议,以确保审核能通过)

5、订单生成以后,等待台站数据管理员审核订单和分发数据,此时关注邮件信息,也可以在数据资源网“个人中心”查阅进展也可取消订单

6、订单被审核通过后,前往网站下载数据并可进入“个人中心”,对订单进行评价。


鼎湖山站其他数据资源及服务共享网站信息,请查看“数据资源介绍”详细信息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f@cern.ac.cn TEL:020-37252615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