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站点介绍
编号:DHF009-03 《鼎湖山站客座公寓管理制度》
作者: 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: 2021-07-09

鼎湖山站客座公寓是定位站服务于科研监测活动的重要生活设施,仅限于园内到站工作人员,及站接待使用。为保障公寓安全、有序的运作,凡入住本公寓的宾客,必须自觉遵守公寓规章制度。

   一、入住需办理住宿登记,要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、证明。不得私自转让给他人住宿或留宿亲友。接待来访人员,需办理来访登记。

    二、按公寓当天公示的收费标准交纳住宿费用,并开具票据。仅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方式付费,不收取现金。

   三、为预防失窃,请宾客妥善保管好财物,在暂离公寓时请关好门窗。 

   四、请节约用水、用电,在离开公寓时自觉关闭所有电器设备、水龙头开关。 

   五、请保持公寓环境的整洁。不得在公寓内酗酒滋事,生火煮食,私接电源。不要在公寓大声喧哗,高音收放电视、音响,影响他人休息。 

   六、不得将易燃、易爆、剧毒和放射、腐蚀性物品带入公寓。

   七、自觉遵守公寓各项治安管理制度,严禁黄、赌、毒等违法活动,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和公安人员的检查。 

   八、爱护公寓的设施、物品,如有损坏或丢失的,按《公寓物品损坏、丢失赔偿价目表》照价赔偿。

 九、为合理安排住宿,充分利用设施,请提前与管理人员预定,并服从安排。

 

    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
     中国科学院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〇二〇年六月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f@cern.ac.cn TEL:020-37252615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