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鼎湖山站人员参加2018涡度协方差通量数据处理高级研讨班
作者: 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: 2018-10-31
  20181029日,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美国LI-COR公司徐六康博士、高级产品经理Dave Johnson以及 Gerardo Fratini博士来到中科院华南植物园,为研究人员详细讲解通量数据的处理方法。鼎湖山站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。

本次涡度协方差通量数据处理高级研讨班,从常用通量原始数据处理软件EddyPro到功能强大的通量数据后处理新软件Tovi它以EddyPro的结果输出为数据源,进一步实现通量数据插补」、「QC数据筛选」、「通量贡献区FootPrint成图」、「能量闭合分析等。方便快捷,且每一步操作均有明确的参考文献。经过三位主讲人细致清晰的讲解,让复杂的数据处理过程变得更易理解,可用性强,便利了科研生活。 


高级产品经理Dave Johnson为大家讲解


Gerardo Fratini博士会后为站研究生答疑

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f@cern.ac.cn TEL:020-37252615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