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鼎湖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张德强和陈修治入选2017年度广东省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
作者: 鼎湖山站 更新时间: 2018-08-20

   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》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《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》,完善广东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制度,优化科技特派员队伍,按照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广东省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库(第二批)选派征集工作的通知》(粤科函社农字〔2017394号)要求,经华南植物园科技外事处推荐,我园共有33名科研人员入选2017年度广东省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。

    我站张德强研究员、陈修治入选年度广东省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,分别为生态学和水资源与遥感专业,入库的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享受国家和省关于特派员的政策支持,获得申报省级农业科技特派员专题项目申报资格。
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dhf@cern.ac.cn TEL:020-37252615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